设计思维(2021下)

 设计与人类的生活、学习、工作密切相关。设计就是创新,是一种创造性活动。设计思维的核心是创造性思维。本课程对于打开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激发学生的创造力、设计出充满创意的理念和作品,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设计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生将了解设计思维的基础知识和理论;通过设计思维方法训练,转变思维方式,形成良好的设计思维习惯;学会将设计思维的原理、工具和方法运用于实际,能运用辩证唯物主义的基本观点和设计思维的基本方法分析案例和相关问题,设计出充满创意的理念和作品。
       课程将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多学科交融,培养和开发学生的创新性思维能力,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Enseignant: 冯瑞茹, 张倩苇

2021公共关系A周三上午

《公共关系》课程是面向新闻传播专业一年级学生开设的专业必修课程。

课程对标新闻传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重视课堂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培养学生对待公共关系事业的正确价值观,培养心怀大国、具备党国意识和公关治理理念,具备扎实的公共关系工作知识和技能的公共关系专业人才,


Enseignant: 夏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