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简介

**************************以下内容仅为参考**************************

******是******专业的重要实践范畴之一。 本课程为******专业师范生的必修课程课程,旨在培养本专业学生全面理解和掌握在教学中所运用的各种******,从理论层面上了解****有关的基本概念和相关理论,从应用层面上掌握******的操作与使用方法,在实践层面上熟练掌握并学会********的方法和途径。  

本课程采用面对面课堂学习和在线学习整合的混合学习,线下学习包含课堂面授、操作练习和教学实践(包括教学实验),线上学习包含自主学习和在线活动。课堂面授主要用于解答同学们线上自主学习的困惑、疑难,教学方法采用讲授、探究、实验、实践等活动。

学习对象: 大学本科**年级学生

课程内容: ****类

课程性质: **必修课

学时学分:**学时 **学分

最后修改: 2020年02月4日 星期二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