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课程特色

(1)课程内容新颖,能够紧扣学科发展前沿、教学改革成果和人才培养需要,正确处理基础性与前沿性、基本理论与规范的关系,及时更新教学内容,编写并出版了第四版人力资源管理教材;形成了包括文字教材、多媒体课件、教学视频等在内的教材体系。

(2)课堂教学与实践性教学相结合,提高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解决管理实践问题的实操能力。按教学大纲要求,本课程开设了案例分析、实习设计课等实践性教学内容,通过实际案例及现场实习,加深学生对基本理论的理解,以提高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解决问题能力。

(3)教学与科研相结合。本课程的一个显著特点是每一章都是人力资源管理实际问题的一大模块,也是一个管理学的研究方向。人力资源管理系的教师,近年来承担了包括国家基金项目、教育部基金项目在内的省部级以上的项目多项。教师的科研成果不仅深入探讨了管理学问题,还可以更新课程内容,使学生感到所学习的内容被及时更新和前沿方向。

公式图片2

最后修改: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