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骤7 设置课程分组(可选)

小组协作学习是混合学习的一个重要的环节。本小节介绍在平台上组与大组的关系,如何建组等。

文章内容

1.使用小组的几种情形

2.小组级别

3.小组模式

4.小组的创建,小组与大组的关系



一、使用小组的几种情形

1、你是一门课程的老师,该课程有几个班级的学生,你想一次只看一个班级的活动和成绩册。

2、你是一位老师,与其他老师共享一门课程,并且你想过滤你的班级的活动和成绩簿,不想看到你同事班上的学生。

3、你希望将特定的活动,资源或主题部分分配给一个班级或一组用户,并且你不希望其他人看到它。


二、小组级别

1、课程级别:课程级别定义的小组模式是该课程中所有活动的默认模式。要使用课程级别的小组模式,在【课程管理】> “更改设置”中设置组模式。一般不使用


2、活动级别:对于交互性的活动都可以定义自己的小组模式。如果课程设置“强制小组模式”设置为“是”,那么单个活动定义的小组模式选项不可用。如果设置为“否”,则教师可以改变该活动的小组模式。



三、小组模式

1、无小组:没有小组。

2、分隔小组:每个小组只能看到自己的小组,其他小组则不可见。

3、可视小组:每个小组都在自己的小组中工作,但也可以看到其他小组。 (其他小组的作品是只读的。)


四、小组的创建,小组与大组的关系





最后修改: 2018年06月19日 星期二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