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7-学习导入

        回顾一下我们小时候的学习生活,看看以下的场景,想想你是否曾经见闻或者亲身经历过:

场景一:小A 因为脚摔伤了有一段时间无法到学校上课,于是落下了不少课程,等他康复回到学校以后,发现已经无法跟上老师的教学进度,成绩急速下降;

场景二:小B 因为家庭经济困难原因在读小学期间中途辍学,几年之后,家里的条件渐渐好转,小B 也想再回到学校读书,但是由于不符合规定的年龄标准,最终失去继续接受教育的机会。

场景三:小C 生长在贫困的偏远山村,教育相当落后,师资也很缺乏,他想要学习更多有用的知识,掌握更多先进的技术,想要了解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但是终究是无法实现的美好愿望。

        再看看现在的社会,高速发展的信息通信技术,让曾经无数的“不可能”变成的“可能”,通过远程学习、在线学习等,我们可以突破时空的限制,随时随地进行学习,甚至可以自己选择教师自己选择课程自定步调学习,只要愿意,可以终身接受教育而不受年龄的限制。通过无线电广播等还可以将最新的教学课程传输到偏远的农村,让山区的孩子跟我们在同一时间学习最先进的知识技术。

7.0.1  7.0.2i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现代的各种技术和媒体,为我们创设了丰富的数字化学习环境。

最后修改: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