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通告-1、关于砺儒云课堂的使用

1、关于砺儒云课堂的使用

      欢迎各位同学进入《物理化学(2)》砺儒云课堂!

       本学期前4周,我们将基于砺儒云平台的网上课程资源设置,穿插腾讯课堂直播形式,进行在线课程学习。后期,将传统教学与网络化教学相结合,开展在线学习和课堂学习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

        在线课程学习的方式:第一次课:采用腾讯课堂直播,认识大家,介绍课程的学习方式: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登录砺儒云课堂,学习指定章节的PPT、视频、拓展资源等;每节课的任务:自学20分钟,在线讨论答疑20分钟,在线测试20分钟,检测大家的学习效果。每次两节课。课后完成若干主观题作业,平台上交作业。

      疫情结束后,课程形式为线下、线上混合教学。线上教学主要为一些课程活动:如线上讨论、预习测验、单元测验、作业等,培养大家自主学习的习惯和能力。

      大家在学习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和建议都可以在讨论区提出,希望各位同学都能畅所欲言,积极参与讨论,共同学好这门课程!  

                                                                                                 孙艳辉

                                                                                          2020年2月18日

最後修改: 2020年 02月 18日(二)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