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预约

实验预约系统网址

点击这里进入实验预约系统

系统设计目的

1.配合实验教学开放式管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让学生在合适的时间、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实验题目开展实验学习,使教学管理更加方便快捷。

2.考试抽签系统,根据做过的实验项目,在操作考试时通过电脑随机抽签确定考试的项目。

考试抽签系统:http://222.200.137.13/system/exp_system/index.php

系统主要功能

       1.管理员模块 添加实验——添加/删除各门实验课程的实验项目,以便排课。   实验排课——管理员对任课老师的排课情况和学生的选课情况进行调控。 学生/教师管理——添加或删除学生或老师用户。   实验给分/打印——对一个学期的学生实验平时成绩和总评成绩进行统计打印。 发出通知——向系统的用户发出通知。

       2.教师模块 实验设置——教师设置所开设实验的项目、时间、地点。 实验给分——教师为完成实验并提交实验报告的学生打分。

       3.学生模块 实验选取——浏览教师开设实验的项目、时间、地点,并选择。 我的实验——学生了解自己所选取的未完成实验和完成实验的成绩。   消息管理——向老师或同学发送信息。

最后修改: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