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作品提交(PPT)-20级2班

请各组按期末作品要求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提求。PPT和汇报录频一共不超过100M.

期末作品以组为单位开展并完成:按已分好的组。

二、项目呈现形式:图文并茂的 PPT作品和汇报录频(组内课室录或腾讯会议录,录频必须都露脸) (20分)

三、项目核心内容:(50分)

1.       PPT首页必须有团队成员学号、姓名;团队成员正脸合影 ,列出合作期末作品各组员贡献,团队合作情景照3张(10分)。

2.       期末作品主题目标(自拟),主题价值意义(20分)

3.       作品中内容涵盖团队组建、团队组织架构、团队计划、团队决策的关键问题、团队激励、团队沟通、团队控制、中外文化协调。(20分)

四、团队学习本课程心得体会与总结10 分)

五、以上各项考核标准: PPT设计、观点归纳凝炼能力、内容呈现具有逻辑性、观点新颖、内容有深度和广度、汇报流畅、团队合作默契、团队期末任务目标完成综合表现(20)

1. 期末作品PPT以“项目名称+队员1姓名+队员2姓名+队员3姓名+队员4姓名”命名,录频以“组名+作品主题名”命名,然后把PPT和汇报录频打包在同一个文件夹,以“组名+队员1姓名+队员2姓名+队员3姓名+队员4姓名……”命名,在砺儒云平台指定提交点提交。

2.期末作品提交时间截止 18 周(7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