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党建学习课程

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的学习课程,主要用于党建学习。

教师: 彭伟忠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上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网上党校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网上党校是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要求,依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智慧党建(思政)行动计划(20182022)》执行,依托华南师范大学砺儒云平台、学院信息管理等专业优势以及政工干部特长建设,以完成党校理论教学部分的线上课程。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网上党校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托互联网技术,面向学院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开展线上教育培训,全面构建新时代网络党建与思政教育体系,培养一批又一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20326